主推七花白。
來這邊發發46系文章的無聊人士,
藉機勾搭基友是主要目的 =_,=+
本家位置: https://plus.fm-p.jp/u/erikaikuta/

雖然應該不多,但如果有人對小說內容很滿意,想贊助打賞清我喝杯咖啡的話
歡迎按下下方的連結↓
由於PAYPAL會向受款方收單筆固定手續費,單筆請至少台幣50元以上我才不會虧錢,謝謝!

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cmd=_s-xclick&hosted_button_id=J6VCF9SHNWGBJ
或是https://www.paypal.me/erikaikuta/50

台灣地區打賞走這:https://p.ecpay.com.tw/177AC

不良少女與黃手杖GIRLー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ー學園架空【白花】~ERIKA視線~


「對了! 白石、那個…」


「是了,大叔 我帶了禮物過來」


「誒ー 不用這麼客氣的「是什麼呢!? 什麼?」



邀請了麻衣醬和真夏小姐到家裡來為大叔慶生,雖然之前發生了點小意外

不過現在總算大家圍在一張餐桌前好好吃飯,應該可以稍微放心了吧?

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幫忙炒熱氣氛,接著就等白石的禮物揭曉了



「來! 這是送你的 大叔」


「什麼啊? 真是的…」


「這是真夏和我一起送給你的」


『會是什麼呢?』


「裡面有好多東西呀ー 哎!? 還…還有呢!」


大叔這反應好像有點微妙啊ー 雖然聽見了他還在掏著東西的聲音

但其他人怎麼不發一語的呢? 麻衣她們好歹也該介紹一下送了些什麼東西吧?


「這是什麼?「不對,搞錯了!」


『我知道了! 難道送的是惡作劇那類的禮物嗎? 竟敢整大叔,真有妳們的』


「拿錯了,這是是 是…是那個」


「哈哈 白石妳送了什麼?」


正當我笑著詢問麻衣醬她們到底在玩什麼把戲時,坐我身旁的爸爸緊接著開口說道


「豹紋丁字褲。妳這混蛋是有備而來的吧? 整套的留宿用品…」


「哎?」


父親如此低沉咬牙的嗓音或許連我都是第一次聽見,而他娓娓道出的答案更是令我驚訝萬分

不禁發出了有些傻楞的聲音,不、不會吧? 白石她縱使有時候有些天然

但她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嗎? 該說,我現在該用怎樣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才好? 該高興嗎?

腦海中浮現了麻衣醬穿豹紋丁字褲的模樣。不對,我壓根就沒想過這種事,白石妳倒是否認啊!


「該死,那些傢伙…給我放什麼牙刷、漱口水,就說了什麼『決勝內褲』根本用不上

好死不死的還給我放了豹紋的進去」


我敏銳的耳朵聽見她口中念念有詞的這些懊悔話語後,忍不住低下頭脫口而出了這三個字


「真討厭…」


感覺像是被人家用下流的眼光給看待了一般,白石那傢伙腦子裡裝的都是些什麼呀?

感覺真差,這樣我怎麼在父親面前幫她說話啊ー


「不是的,絵梨花小姐!」


「腹蛇機能性飲料…連這都帶來了呀?」


「那 那那 那是什麼!? 不是的,啊~~我是被陷害的! 相信我!」


真低級,就算看不見,我還是忍不住白眼了,那個笨~蛋

『搞什麼啊!? 白石。妳到底是來幫大叔慶生的還是另有所圖?』

我真是越來越搞不懂她在想什麼了,這時候反而覺得自己瞧不見她真是太好了,眼不見為淨


「腹蛇機能性飲料啊ー」


爸爸又再用低沉的語調復誦了一遍,估計手上正抓著那小瓶子、眉角上的青筋還抽動著吧?

真是給我出了個難題,該幫她解圍嗎? 真難辦,我可不想被認為是預謀同夥呀ー


可就在這個關鍵時刻



「這個! 不曉得大叔你喜不喜歡…「謝謝! 我可以打開嗎?」


因為白石的『腹蛇翻車事件』而被晾在一旁已經一陣子的真夏小姐適時介入

另外拿出了一份她個人送的禮物,因而阻斷了父親只差一秒就要爆發而出的怒氣

可說是相當機靈得體的化解了部分危機,大叔的聲音聽起來也相當開心


「當然可以」


「是什麼呢? 哎!? 完整的一整個草莓奶油蛋糕啊! 太厲害了,是真夏小姐親手做的嗎?

手藝真好,讓我趕快吃一口看看。哇嗚~居然如此美味!!」


「口味如何?」


「公主妳也嘗一口看看,啊ー」


「啊~真好吃! 太好了呢ー 大叔」


被大叔餵食之後,似乎方才糟糕的心情也變得沒有那麼糟糕了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能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一掃而空

從某種方面來說也算是挺單純的吧? 但我爸就不是那樣了

到現在都還不做聲,那絕不是因為他已經原諒了白石


「來! 今天就一起吃吃喝喝吧ー 真夏小姐」


「是的」


反過來他用對另一個人的親切,突顯自己對白石的牴觸

那只好由我來招呼她啦ー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白石妳想喝什麼呢? 要幫妳倒嗎?」


「不用了! 我愛喝水,開水就可以了」



「「「乾杯!!」」」





飯後大家閒來無事開始聊起了天,我和麻衣醬還坐在餐桌這裡的位置

不過另外三人已經轉移陣地到了沙發上



「這樣啊ー 妳在學料理,難怪能做出這樣的蛋糕,完全不輸店裡做的」


「在家裡閒著就想動手做點東西,我喜歡看人吃得很香的樣子」


「挺好的,將來一定會是個好太太「是嗎!?」


「只會吃大蛋糕,不自己動手做,還滿腦子想著要過夜的人,就有點那啥了…」


「是在說我嗎?」


看來父親對她還真是很有意見,聽白石回答的語氣,她已經是徹底氣餒了

嘛ー 會這麼沮喪灰心也是當然的吧? 次次被這樣點名打擊

我就當她已經受到了該有的教訓了吧ー 再這樣下去就有點可憐的程度了


「爸爸 要吃點什麼嗎?」


「啊ー 沒酒了,再開一瓶」 



「我好像被討厭了 MANATSU」 


「交給我」


在父親離開去拿酒的時候,麻衣和真夏桑兩人如此竊竊私語著

說不定不需要我登場她們就能自行搞定的


「這種日本酒是真的很好喝的」


「那個,白石她也很會做料理的,別看她這樣

以這附近學校的高中生來說,能在家政課上和我一較高下的就只有白石了」


「對啊! 我們的實力大概是打平的」


「這樣啊…」


但又被爸爸的回答帶進了尷尬的沉默輪迴中,所幸真夏小姐有著打不倒的韌性,繼續說道


「江湖人稱『北邊的黑石、南邊的真夏』,當中的『黑石』,說的就是這傢伙」


「哈 是嗎? 雖然沒聽過,不過相對於冷冰冰感覺的石頭,我覺得南方的夏天比較溫暖

爸爸我很喜歡這種溫和的氣候、撫慰人心,來! 把妳的果汁倒滿杯吧ー MANATSU」


差別待遇真是明顯啊ー 不知不覺間都直呼其名了


「生田爸爸,你們家這果汁好好喝喔!」


「對吧? 這可是來自德國的純蔓越莓汁呦!」


「哎!? 剛剛真夏叫了您『爸爸』耶ー」


「誒? 我就是『爸爸』啊 有什麼問題嗎?」


「可是之前…」


他對麻衣也太過壞心眼了些,不過終究這還是得怪麻衣醬她自己搞砸了一堆事就是了

真是沒得抱怨,要怪只能怪她自己吧?



「對了! 我們來玩ERIKA QUIZ吧!「啥?」


「我這個做父親的想知道妳有多了解我們家絵梨花」


「我明白了,麻煩您出題!」


「等 等等…等一下,白石妳不用配合他啦ー」


本來頂多是白石她自己自做自受而已,但誰能想到麻煩竟一下子掉到了自己頭上

與其說是麻煩,倒不如說讓人感到有點羞恥,天知道我那老爸會問出些什麼問題來

搞不好什麼小時候的黑歷史,在家是如何作威作福的都被挖出來,多不好意思呀ー

特別要是那些不想讓麻衣知道的事情也曝光了的話…


「這不是很有趣嗎?」


大叔不顧我的阻止,不識時務的加上了這句後,被我『嘖』了一聲後就變得靜悄悄的了


「第一題! ERIKA喜歡的甜點是什麼?」


「我知道,爆米花!」


「答錯!「答對了!」


「唉 妳不是喜歡吃巧克力嗎?」


「不過那是之前的事了「公主和白石君去看了電影之後就開始迷上了爆米花,這事是確實的」


還算識相嘛ー 大叔,在這方面幫我扳回了一城,接下來還得給我多多助攻知不知道?

我暗自的向他使了個滿意的臉色


「那、下一題,ERIKA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呃…我想想,開花店? 因為她對各種花都很熟悉」


「錯! 正確答案是 當爸爸的新娘子「誒? 不是呀」


「哎!? 妳上幼兒園的時候不是說過的嗎?「我才沒說過那種話呢ー」


果然被挖出了疑似的黑歷史,可是就連這點我也絲毫沒有任何印象

我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有畫過自己的夢想,雖然不太記得具體的內容了,但絕對不是這個

因此斬釘截鐵的否認了,縱使父親回應的語調聽起來有那麼點傷心


「什麼叫那種話…」


「反正絕對沒有說過,硬要說的話,想成為鋼琴家還比較有可能呢ー 雖說應該也不是」


「那麼第三題、ERIKA的初戀情人是誰?」


等等 等等,這時候問這個? 太奇怪了吧? 白石她會怎麼答呢?

拜託了,直接跳過就好了吧ー 我都想摀住自己的耳朵了



「我想想…那個 白石麻衣!」


「不對! 大錯特錯,正確答案是絵梨花的青梅竹馬–桜井呦ー」


我用力的拍了老爸的背一下,真的是沒事搞事耶ー 好討厭!


「哎、桜井?「爸、你別再亂搞了!」


「桜井是田徑隊裡面的短跑健將,雖然個性廢柴但很容易親近又好欺負,是大家的人氣王

一開始我對我們家的寶貝絵梨花喜歡女生也是有點那個啥的,不過!

發生了這麼多事後我想開了,這孩子高興就好,身為我的女兒玩個女人又不是什麼大事」


「爸! 夠了吧? 都多久的事了,還在提」


「ERIKA、妳不是看到人家就老說『可愛』、『喜歡』的嗎?

別鬧彆扭了,乖乖先坐下,蹦蹦跳想擋著我也沒辦法改變事實的」


「拜託! 別再說了「那個…那個桜井是妳的初戀嗎?」


「都是以前的事了」


我只能這麼回答麻衣,真的是尷尬到不行,要是土裡有個洞的話,我一定立馬往那裡鑽



「那麼接下來是SHIRAISHI QUIZ,讓我們立刻開始吧!」


「啥? 妳幹嘛突然冒出來啊?」


就在這個氣氛鬧得我已經有點不開心的節點,真夏小姐又開始了她的神插入模式

突然大喊了一聲,不曉得的人或許還會誤會她是不是在發酒瘋呢ー


「真夏小姐?」


「既然都有絵梨花猜謎了,那就必須得有白石版的啊!

馬上開始,第一題,白石的綽號是什麼?」


「北邊的黑石!」


「答對了! 絵梨花小姐」


「接著第二題,白石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CUPSTAR的味增口味泡麵!「正確!」


「好厲害,絵梨花小姐真了解我呢ー」


「…只是碰巧罷了」


其實被她那麼說我很開心,只是不想表現得太明顯,因此收斂起自己的喜悅之情

假裝沒事,給了個無關緊要的回答,但是得意臉可是遮掩不住的


「那麼,第三題! 白石臉上的某個地方有顆痣,那麼 是在哪裡呢?」


「妳閃開啦ー」


「哪裡呢? 哪裡呢?」


「不要擋住我,這算什麼問題啊!」


我答不出來,因為我看不清楚,現在眼前的麻衣醬也是一團模糊的

有種什麼都說不出來的心情,對她的事情,我原先還是相當有自信的

至少到方才為止是那樣的,可是現在…

我卻發現我就連她的長相都不是很瞭解,分明是那麼基本的事情


「登登、答案是她的嘴邊。誒? 這不算問題嗎? 不然重新出題! 那麼…

白石有一張重要的關8生寫被人搶走了,這是誰幹的呢?」


「那個不重要啦ー 一點都不重要啦! 我老早就沒在飯了「你們不知道嗎? 都不知道嗎?」


「妳突然發什麼神經啊? 死大頭!」


「正確答案就是 我!」


「…就是我」


在真夏桑說完答案之後,現場突然陷入了一陣沉默之中,就連她自己也是一樣

之前那高昂的情緒就像騙人似的,我還真不曉得麻衣她飯過傑尼斯呢? 莫非是宅屬性?


「是真的嗎? 白石」


「啊ー 是的,剛升高中那時候的事了,本來我就是跟MANATSU為了搶一張簽名生寫才結下的樑子

我手腳比較快被我先買到了,可是她不願意放棄,就一直糾纏我吵起來

稍微幹了一架,但就算那樣她後來還是三天兩頭的要找我單挑,說贏了就要我讓出生寫」


「直接打實在打不贏,之後我跟她比扳手腕,意外獲勝了」


「那個一定是真夏妳計算好的吧? 老是騙說自己握力只有一點」


「一開始是劣勢,感覺要輸了,然後就這樣用力之後,哎!? 竟然贏了

不過,都是我不好,因為我的胡來害她手受傷了,後來拿到了生寫也沒有說多開心」


「倒是給我開心點呀ー 生寫不都給妳了嗎? 而且我之前也把妳打得落花流水的算是扯平了

都是以前的事了,我早忘了」


「不! 那可不行,在那之後我老是只能打著決鬥的名義去看望妳的情況

心愛的生寫被搶、還傷了手,妳一定度過了一段相當不好過的日子」


「誒? 原來妳至今為止不斷找我決鬥是因為這個?」


「與其什麼都做不了,還不如被妳怨恨我心裡會好過些,對不起 白石,妳一定要幸福!」


怎麼回事? 明明該是感人熱淚的戲碼,但我聽上去卻有這麼一點無厘頭

究竟是哪裡呢? 哪裡的說服力不足? 可是真夏桑的語調帶著的抽泣聲卻又是如此的真實

就當作自己意外得知了白石的小秘密好了


「這就是 我的夢想」



「嘛ー 這就是那個吧? 所謂的『年輕氣盛』,任誰都多少經歷過的吧?

別忘記給人帶來的傷害,一直背著罪惡感活著的人,我並不討厭喔ー」


「嗚 生田爸爸」





經過一陣不曉得該如何形容的混亂慶生會後,據白石跟我說

父親跟真夏小姐他們酒足飯飽、躺在沙發上休息睡著了,於是收拾善後的就剩下我和麻衣醬了


「真夏桑也過得挺糾結的呢ー」


「她很笨對吧? 根本沒必要如此在意的」


她將洗好的盤子交給我,讓我來擦乾,一邊進行著這樣的作業時,我們邊聊著天


「話說回來,ERIKA的夢想是什麼呢? 剛才沒聽到答案」


「夢想嗎? 在我看不見之後就沒怎麼想過將來的事了,雖然遲早也是要面對的」


「有什麼關係呢? 夢想這種東西說出來又不會有損失」


「也是,那麼…嗯……那或許倒有一個」


「是什麼呢?」


「我想看看臉」



是的,我想看看麻衣的臉,我不曉得她臉上的痣在什麼地方

一想到這點果然還是有些無法釋懷,分明我們在交往

可我對她的認識卻比一般見過她的人都還要來得少,這對個性不服輸的我來說是難以接受的


「臉?」


「想看看麻衣醬的臉,不知道妳臉上的痣在哪裡…

哈 騙妳的啦ー 這種夢想肯定是沒法實現的嘛」


但沒想到在我說出這樣的話之後,麻衣的手卻覆上了我的手,並且抓著我的手指引導到自己臉上


「我臉上的痣在這裡」


「這邊?」


「是的」


從那個位置及觸摸的感覺大概可以推測到應該是在上唇嘴邊的地方

不過我想確認得更加清楚,因此另一手搭上了她的肩,將她更拉近我一些

同時自己的臉也跟著湊了上去,只為了看得更清晰

而確實在模模糊糊的視野中,似乎是有那麼一顆痣的存在


「呵 原來在這裡呀ー」


「是、啊~不知怎的有點害羞呢!」




說起來,今天還真是發生了各種令人害羞的事呢ー


但假如能因此變得更加親密,或許我也並不討厭喔?






つづく


------------------------------------------------------------------------------------------

這一篇應該是非常好笑了,我自己在寫的過程中都覺得很有趣

一開始會以為只有老白單殺,到後來發現原來還要加上花花雙殺

就是個沒完沒了的羞恥PLAY WWW 並且大頭的作用意外的重要,岳父大人看上的是嫂子(X


白犬可能平常對姐妹們太~好了,這才會幫她將留宿道具準備的是一應俱全

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有了 PERFECT♪(花花的舞台劇語調唱起來


再來是意外的新角色登場,初戀情人啊~

連這都曝光了,大白會不會很在意呢? 畢竟她自己就是條慫狗而已 XD

勝負胖次都帶來了,結果連親都沒親到,戰鬥力簡直弱爆了! 只有心跳無意義的飆高

會不會在這之後心理相當崩潰呢? 回去狂自我檢討,分明再不到一公分就能親上了之類的 233


最後關於結尾的部分,不曉得有沒有人沒看出來,

花花那句「或許我也並不討厭喔?」,其實是想和花爸那句

「一直背著罪惡感活著的人,我並不討厭喔ー」,相互對映的父女同步


好的,讓我們照慣例輕鬆科普的環節還是擺在本家,有興趣就請自行去看

另外大家看完了有什麼感想呢? 篇幅超出了原本的預期啊~ 但在中間斷掉又不太好

所以還是寫完了,一整個變成長篇 哈

同樣的可以輕鬆的留言給我,也歡迎點讚、分享,敬請期待下回!


评论
热度(6)

© 大衛虎爛 | Powered by LOFTER